vintage

Wednesday, July 7, 2010

谢谢您,贵人,我的教授

今天,多亏了anna chin 老师 的帮忙, 让我看到了好美的作品,画家是来自中国的熊亮。画的意境和感觉,好美,好舒服。这种作品,才会让大众都喜欢。很踏实,也让别人产生不同的鉴赏一幅画的能力跟角度。她说的。

老师,你给我看这些作品的目的我想是达到了,我有被刺激到。哈哈,出去时遇到阿正,她说我那时候的样子好激动噢,很high, 眼睛发亮~ =v=。。。没错,他的作品一映入眼帘,即刻把我给吸引住了!简单,但,很惊叹,很美,很美。very impressive. 他的作品很值得收藏,连老师都这么宝贝了,你说呢。


很棒的构图,很美的颜色,不多,但一样精彩。


谢谢你,我回来了。谢谢你,跟我分享那么宝贵的东西。谢谢你,对我那么好。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