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Friday, December 3, 2010

芒果树。

今天傍晚回到家一看,门前空了,芒果树没了。

就这样被砍掉了。

我下了车,拿了书包马上冲上楼,进了厕所,大声地痛哭了。

为什么没跟我们商量就把他砍掉了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爸爸十四年前种的,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现在突然没了,门前空了,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

你说它的根阻塞沟渠,树叶太多很难打扫,芒果已经不再好吃。

原本以为一直都会存在的东西,突然消失了,让我想起那时爸爸去世时的感觉。事情,总爱发生地太突然。

树倒了,人走了,没有补救的方法,没有能做的事,所以,就让我哭吧。

笑吧,笑我傻为一棵树哭泣,但那就是我童年的回忆,是我家的一部分,是他种的树。

以后再也没有自家芒果吃了,今晚,枕头又要湿了。

4 comments:

  1. ....
    ....
    ....

    ..........
    ...................

    ReplyDelete
  2. 唉,的确诸塞沟渠,叶子也很多

    如果树被雷劈倒下来也挺危险的。。。==""

    建议怡恬妹妹种小型的树----

    该走的还是会走的
    所以叻。。。

    愿怡恬妹妹看开就好
    愿怡恬妹妹也别悲伤过久了~~

    ReplyDelete
  3. hahaha~ i'm ok d la~^^
    习惯就好咯~ 虽然当下是很伤心下 > <... 谢谢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