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给 YQ

你这个傻仔,平时看你这么自恋,原来私底下也这么自卑的wor~

被你看上的那个女生,肯定很棒吧~ ^^ 对我来说,你是一个很不错的男生,至少我在你身上看到许多优点。
还有, 别假假说自己不帅啦!明明就是被班上公认的小帅哥,虽然矮了点,但没关系啊,要是某个女生真正爱你的话他不会去介意你的高度的啦!要说没钱,我们现在当然没钱啊,改次做了工就有了咯~ aiyo.....

~.~ ...hmm.....虽然不懂你所谓她离你而去的意思是什么,但我觉得你有机会就勇敢地去表白吧!就算被拒绝了,还是可以做朋友的。我现在也跟一个曾经喜欢过我的男生相处地蛮不错啊,有空出来喝茶,谈天。最重要的是以开放的心来看待,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想太多,其实是事情并没那么糟那么复杂。男生千万不能自卑噢,要不然女生怎么会对他有安全感呢?(ps.当然也不能太自负啦~)

傻仔,emo不适合你啊!别浪费掉你帅气的笑容叻!我超期待看到你有女友咯!祝你表白成功赢得美人归,下次带来给我们看啊!xP


话说回来,写在这里也不懂你会不会看到。。。看缘份吧~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