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Saturday, June 5, 2010

无题

好久不见,真不好意思,找你的时候心情总是不太好。。。我也只能把我想说的写给你听,所以,不好意思啦~

现在的我感到好无助啊。。。听到她的声音,总会让我很伤心,很担心,搞到每次跟她说话都冷冷地。。。我也不想啊,对不起。我也想要非常开心地跟你说话。我不想每次想起你们都让我好想哭。好想尽情地哭啊!不想总是在笑声后面安静地流泪。哈 ,对不起,我又哭了。客厅里没人也不是什么坏事,就算流泪了也不用被别人看见。
失去了的伤痛,几时才能痊愈呢?
明,只有你才能了解吧,我们所承受过的伤痛。我们都有很棒的妈妈,对吧?好想你了叻~哈哈,祝你考试顺利,我们早日相见吧~ : )

我被选去去日本了,应该是很开心的吧,可是为什么当初那种兴奋与期待现在好像没有了呢?

也对咯,现在的你,面对的烂心情,就只能用无助来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