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Tuesday, June 8, 2010

悲惨的童年?

缺少了动漫的童年 ——〉悲惨?

还好吧,动漫只不过是众多生活点缀得其中一个选择,对我来说。。。嘻嘻,你们看漫画我看故事书~就那样而已~

虽然说家里不鼓励漫画与电视,但适而可止的阅读与观赏还是可以的~只要会控制时间。。。
书橱上也是会有漫画的存在。说到书,家里最多就是书,全家人都爱看书~ 哈哈!

父母都鼓励我们看多点书。家里都是一些很好的书籍,到现在都还没机会读完,有机会一定要把他们看完!电视节目的话,以前倒是看了很多有教育性的咯,受益良多也~娱乐性的不需要他们叫我们也会自动去看啦~ 那是当然~

能够悠闲地看书,是人生最大的乐趣啊~>v< 以前比较空闲,看了好多书,超爽的咯。。。

回想一下,我的童年很快乐啊~多姿多彩。童年回忆基本上就是吃电视漫画看书旅行回乡下。。。之类的。别人有的回忆,我都有。

最高兴的当然是假期一到,就全家人到处去走走,回家乡,不然就是去旅游景点,跟亲戚们到度假村,水上公园,没办法啦,小孩子最喜欢就是去住酒店嘛~现在想起都还感到当时的兴奋~ oh yeah~ 晚上就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锅~烧烤~ 大人谈天,小孩子玩UNO牌~ 啊~ 在美美的酒店房里跑来跑去~~~

现在想起来才发觉原来父母都好好噢。。。TvT 感动,带我们去过好多好多的地方~ 噢~好怀念!不管是国外或国内的旅行,都好开心~

 万事过了,就只剩回忆了。。。真的好怀念,也很感恩。。。
我的童年,原来很美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