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Wednesday, June 30, 2010

有好有坏,考验

那个。。。最近烦着什么呢。。。当然是日本的学习之旅,跟功课还有实习。撞期啊~会比其他人迟开工。而且不可能等到从日本回来才去面试吧!等到来岂不是不用做了。。。今天去问了ms Lim,说会试着帮我问看那些公司能否提早让我面试,希望可以吧~ 可是,这样的话我就要在最忙的时刻准备了~老师都说,那些公司也不一定肯等我回来开工阿,希望他们能大发慈悲。。。阿弥陀佛

噢,想到都会晕。。。T.T

而且,回来了就马上要准备dreamweaver的考试,啊~!!!希望来得及噢~不行,来不及都要让它来得及。去日本让我感到高兴又无奈。

再加上今天ms.anna chin问我去这个trip的话,功课怎么办啊~我就说会影响工作,会迟开工。。。看来我这副德性让她不放心啊。。。对不起,小姐做功课太慢了。。。不过我的功课会尽全力把它做到最好的,只是时间有点。。。哈

那就~加油吧!不要输给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