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Monday, October 18, 2010

10月18号

今天,10月18号。你的生日噢~祝你生日快乐爸爸~

你好吗?我们在这里还是像平时那样,妈妈还是老样子,大忙人一个。不过叻,她教的舞蹈是越来越好啦~妈妈带队去演出的舞蹈都受到好评,我想她也忙得高兴吧,哈哈!
承启已经开始他的大学生活,现在已是第二个学期了,我想他已经适应了吧。Kampar是个好地方,他大学的环境很适合读书生活,我也很喜欢那样的读书环境,羡慕他咯!不像KL这里那么多灰尘。
我呢,我变肥了。。。我贪吃的后果。。。我想我真的是一个让你们担心的女儿,我还不懂得如何照顾自己。我把你送给我的手机给弄丢了。我不懂得如何去珍惜保护它,对不起。最近我在实习中,我做工的地方好大哦,是间大公司,接的也是大客户的生意。我每天喝的dutchlady广告也是他们设计的噢~ 可是我在那里做比较多samsung的广告。我在那里遇到很多MIA毕业的前辈,有些是art director creative director 级的人,他们教了我不少东西,很不错!在那里虽然很忙,可是有学到东西也蛮高兴的。^ ^ 这个月是我在那里的最后一个月,过后就是准备最后的project的非常时刻。我会加油的!我现在要帮SPCA设计一个网站,你一定会支持我吧!你以前也是常常捐钱支持他们的,现在我还没有金钱上的能力,我能帮他们做的只有这些,也算不错吧~ 我希望让更多人帮助他们,所以一定要成功完成这个充满挑战性的功课。加油!!〉〈

我每天都很想念您,你教给我的我不会忘记。我很感谢和骄傲有你这样的一个父亲,我爱你们!你们都很棒!谢谢你们让我这么幸福。

我想我该睡了,再次祝爸爸生日快乐!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