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BIRTHDAY!!!

就这样的,我的二十岁生日终于到了。在面子书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真的感到好高兴好感动噢!^ ^ 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 <

大前天陪奶奶去配眼镜,她请我吃BBQ Chicken叻~ 谢谢你破费了> <
昨天,shi,MK 和我去吃domino's, thanks for treating me! ^ ^ 也是破费了!
今天,siok yee and yuan sing me birthday song, MK treat me papaya~ Ah Loo treat me two curry puffs~ yummy loh~!!! Amu and Eli gave me warm hugs ^^'' so nice of them~ best fren huey miin sms me from Perth,international sms leh, thank you 王八>< 
还有,谢谢chia shen yancy kobi and aunty for giving me such lovely stamps! i'm sure they cost quite an amount...thank you so much and I love it!!


今年的生日也是没有蛋糕,没有蛋糕的生日,冷清的开始应该是自从老爸生病开始吧。。。 不过,就算没有蛋糕,我今天还是觉得非常非常地幸福和开心,大家的祝福已经让我觉得很满足了 TvT 蛋糕只是形式上的东西吧~ 没有也没关系,当然有就会更热闹啦~ 哈哈~


刚刚去奶奶的部落格八一下,看到我感动流泪,谢谢你哦奶奶,TvT~~~


话说回来,怎么老妈没打给我的? 忘记了?TnT。。。


在 BBQ chicken, 奶奶忙拍照~


我的生日礼物~^^

*小插曲









怎样?像叻~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