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见一位朋友

         昨天,朋友从日本来马来西亚游玩,顺便找女朋友下~ 见到他们俩,感觉好像刚结婚的年轻夫妇叻~哈哈哈!( 可能女的穿到比较成熟吧。)他们也很爽,去了沙巴再回来半岛,昨晚大家就在一间很有feel的bar & restaurant 吃晚餐,(东西是超贵的说。。。),食物是不错啦~ 最衰的是我点到一盘份量很少,味道也不怎么样的虾沙拉。。。还有青色怪怪的酱!> <

          话说回来,这间餐厅很难找,地方蛮隐蔽的,害我找了好久,幸好michelle救了我。它在sg wang那带吧,附近有好多酒吧和餐厅,虽然很迟了,路上却还有好多穿着性感的外国游客在酒吧里喝酒,很热闹的夜生活地带,让我大开眼界。街的尽头就是一间间的guest house 和 Inn,果然都是赚老外的生意,而那些老外们也超爱在那里消磨时间,难怪间间满人,整条街好像pasar malam那样。。。

         在聚会遇到Simon, illus 的senior, 听他说之前在pavillion做橱窗设计和graphic design的工,可是后来工作增加,薪水没起,就辞职了,过后打算到UK升学。我毕业后,是否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呢?想起来有些担心害怕,毕竟我们这行在马来西亚比较冷门。

         大伙儿到PJ转了一圈,回到家已是半夜两点,我没跟他们继续到BRJ吃东西,只想回家冲凉休息。KIYO!祝你一路顺风,记得把我的礼物交给那里的misae 和 tamami 噢~ ^^
你看到klcc感动到流泪,让我们感到好惊奇呢,哈哈!第一次感到有KLCC在这里会让我们骄傲,连日本人都会感到惊叹,看来我们该更加珍惜本地的东西了。懂得珍惜,才能让那些文化发扬光大吧。。。外国和本地的月亮一样,都有圆缺,只是很多时候大家都把他们的优点放大,自己的优点却看不到了。有时候也要试着去发现,或许会给你带些惊喜,也说不定。

          在这乱世当中,天灾人祸到处皆有。能够生长在一个没有天灾的国家,应该至少感到欣慰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