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每逢佳节倍思亲

每逢佳节倍思亲。是真的。
体会到了很久,但还没习惯,只是试着努力不去想。

很想念每次你载着我们回家乡,才发觉每次的旅途我都是那么的期待。

睹物思人,是真的。
今天整理抽屉,看到破了洞的蓝色相机套,一直都不舍得丢。记得那时你帮我买时,特地打电话回来问我要什么颜色。你知道我喜欢蓝色,但怕我不喜欢蓝色配褐色的套,是否要粉红色跟灰色的呢?

你们的爱,总是那么的包容,那么的体贴,那么的伟大。
妈妈曾经为了不让我晚上再被蚊子干扰,特地百忙中从芙蓉上IKEA买蚊帐回来给我。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爸,我真的很想念你的菜,你的饼,你的糕。你的一切,都好想念。新年要到了,你总会把家门前布置地好美好美,好喜欢你挂的那些灯,那些小灯笼。还记得那一天除夕的清晨,天微亮,我坐在门前,欣赏着灯饰,等待姑姑从新加坡到我们的家,大家准备要回金马扬。。。
那一刻心里的宁静,幸福,此刻想起依然清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