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random

啊呀,虽然很懒惰写,可是还是想记录下来,可能改天就忘记了。。。

现在是非常时刻了,能不能够顺利毕业就要看这时候的努力了。老师也很担心我们的进度,希望大家成功过关吧!

昨天变成神女,一整天没有睡,才完成了一幅,现在好累啊。。。睡了还是累,肩膀酸痛。。。不过,我想能顶这么久,一半的功劳要给他。如果不是有他在跟我谈天,恐怕很难一整晚不睡吧。在此对你感激万分。实在是奇妙啊,我们两个最近突然说了这么多话,明明之前就是超不熟的那种。缘分吧,朋友们知道肯定会傻眼,因为就连我也没想到。

今天萃莉和kuali两个来问候我呢~ 谢谢你们,我很开心。^ ^



网站的第一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