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Monday, January 3, 2011

不要EMO~ ;钱

天啊~!刚刚看回我的部落格, 几乎全部都是在emo的噢。。。。=__=|||

算了吧,在这里emo emo下就好,发泄下心情. 曾经看过一句名言说:
不要抵抗或压抑坏心情, 因为那会记录在基因里,传给下一代! 


之前我也是认为有什么不开心的,藏在心里就好了,什么都不跟人家说。但看了这个句子,偶决定把他们说出来。不想把坏基因传给下一代。。。 本人有时蛮悲观的,不想下一代也这样~ 哈哈哈!


有时人总会认为,这世上没有人了解他。但是有没有想过,自己有没有设法让别人了解呢?先踏出第一步,而不是筑一道墙把自己围起来。知音固然难寻,但不代表没有啊!只要相信,总有一点会遇到的。
刚刚YQ先生分享了一段星座解说,说到天秤女生活态度顺其自燃,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但改正很难。看得开。有颓废消极的一面,存在于自己的心境小天地里。  (所以叻,这里就是本人emo的地方。各位看了这些消极文章请多多包涵,纯粹属于发泄,别太在意~hehe)这句超准咯!我知道弱点可是很难改叻。。。真糟糕啊~ > <


压力,是很可怕的东西。它会改变人心,让人消极,爱抱怨,凡事都看得很悲,好像全世界没了希望那样。身边有再多美好的事物,都被心中的黑暗给遮住了,看不到。原本开朗的人,也会变消沉。压力也让身体内分泌失调,病就来了。所以叻,人都要有舒解压力的管道,要不然会被它搞疯。现在很多人忙赚钱,却忽略了健康,到头来辛苦赚来的钱都变成了医疗费,何苦呢?赚钱的同时,也要记得照顾健康,才有福分去享用成果。


总是不喜欢用钱来作比较,有钱不必拿来炫耀,乱花。我想赚多点钱的目的是,想去世界旅行,想帮助有困难的人和动物。但也认为,赚少一点没关系,只要活得开心就好,因为不想过有钱但压力的生活。
不贪图奢求,满足于需求。我希望,这会是我对钱的看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