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Tuesday, May 4, 2010

回忆

今天又让我想起了你,回忆起我刚来kl 读书,我们一起去看学校的宿舍,你说,选大间的吧。虽然大房的比较贵。。。你总是很宠我们吧,在某些地方。 你也知道我喜欢蓝色,所以帮我买相机时会打来问我是否要选蓝色的套呢?还是要粉红色的。。。

我最近好像爱上吃香蕉,跟以前小时候不一样。要你叫了很多次才肯来吃一条。。。我会努力照顾自己的健康的。我会记住你给我们的劝告。可是最近很忙,一直迟睡,搞到身体的荷尔蒙都乱了,有时也会消化不良,要慢慢调回来,像你说的。

总是要失去了才会珍惜。现在,我必须努力保护我要珍惜的东西,无论,在哪一方面。

今天,也让我体会到了无能为力的感受。对人的好意,人家不一定会接受。
算了吧,该说的我已经说了,最重要现在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你也是曾经那样对我说过。释迦摩尼佛与诸佛菩萨真伟大,对于世人的无知,他们总是耐心的给与教诲。

真的很对不起,我总是让你们担心。还没成为能够让你们放心的女儿。我是个百分百的糊涂人,但是我会努力的。

最近真地感觉到我的脑袋已经严重的被环境污染了,动不动就那些tmd 或 f***字跑出来,虽然没说出来,可是那一念之间,我想的东西已经把自己给污染了。妈总是提醒我们,一念之间,会改变许多事物,举头三尺有神明,所以人要常常保持善念,保护神才会加持我们。心起善念或恶念,骗不了他们。
看来要给自己的心进行大扫除,在那些负面的事物还没根深蒂固之前,彻底把他们清理掉,调整自己的心,抛开一切负面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