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Sunday, May 16, 2010

Eat Shit

today really eat shit,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today can only be concluded by that, = =|||

跟他有路?拜托你们不要乱乱讲叻~让大家刚才那么尴尬。别让我们朋友都做不成,难得遇到一个是天秤座又满谈得来的朋友,放过我吧,别再说了。。。跟他相处没有压力,也能让我忘掉那个无数次让我伤心失望的笨蛋。

还有你,臭鸡蛋,一点都不大方,气死我。。。〉〈

少看点戏,多看点报纸,老妈刚刚跟我说的,要不然我前途无亮。能够证明自己的存在与实力只有靠知识与经验,所以有必要彻底的改变了,所有的一切。
我要回家!再不回就快疯了,心情超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