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Wednesday, May 5, 2010

发生了

看来,我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最怕的就是说了心里真实的感受会迎来人家的不满。我知道不是每一句话都能说出来。说了出来会得罪人,会影响感情。总之话要找对人说吧?

每个人对别人的看法有所不同,这里写的只是我个人单纯的想法。纯粹想找个地方发牢骚。

我自认表达能力不好,也不善处理人际关系。看事情也比较肤浅,不够深入,不够成熟,唉,悲哀的我,几时才能进步呢?我果然是一只刺猬啊。。。假好人。。。少说一句话死不了,看来有严重语言障碍的我还是少说为妙。刺猬的话没人想听,句句是刺。

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喜欢把自己的感受说出来的原因。

每一段友情我都非常地珍惜,都不想失去。希望我们的友情经得起考验,尽早解冻吧。

噢,不写了,再写眼泪就要掉了,怎么最近我好像哭了很多次啊。简直sot le....有病!唉。。。

总是要依赖人家帮我,几时才能用自己的双脚站起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